未滿20歲者請勿閱讀

翔田千里 しょうだちさと






片商網頁
片名:狂ったざくろ 母との淫欲
女優:
翔田千里
廠商:ATTACKERS   商標:龍縛   品番:RBD-082
片長:124分   發行日:2007.Jun.7


這片是所謂的綑縛片 也就是把女優五花大綁 從レーベル(label, 即商標、品牌)大概可以知道
ATTACKERS的片子幾乎都有綑縛、SM、凌辱 算是相當重口味的
除了
龍縛 旗下品牌還有蛇縛、淫魔 以及各大論壇常看到的死夜悪
看到這些品牌名 相信大家都可以自行想像片子的內容
如果要測試自己是否對這類片有興趣的話 可以看看官網的預覽圖
基本上 我對這類片是敬而遠之的 除非是很喜歡的女優 否則很難引起我的興趣

這麼說好了 這類片有分重的與清淡口味
那麼 清淡口味的視情形還可接受
像是
死夜悪的夫の目の前で犯されて(在丈夫眼前被侵犯)系列
和我一樣喜歡吃清淡口味的朋友 這系列倒可以嘗試看看

不知道是人氣下滑還是片子賣得不好
翔田千里開始嘗試拍綑縛片 除了這片
就連一向不太拍這類片的
madonna 也安排她拍了一片
即將在下個月發行 片名是
哀母近親相姦 被虐の相姦図
雖然還在可接受範圍 不過就是對綑縛很反感
希望madonna還是拍它擅長的近親、熟女類型就好
千萬不要搞砸我目前最喜歡的日本AV女優呀!

大致上 我不太相信網路上寫的女優資料(參考看看就好)
但是可以推測
翔田千里現在的年紀接近40歲(也許再少個1、2歲)
坦白說 完全是被她的漂亮臉龐電到了(完全是當老婆的最佳選擇嘛)
客觀看身材的話 胸部大小適中 卻略顯下垂 缺乏彈性 乳暈也顯得皺皺的
但是熟女片最重要就是看韻味 那種感覺只有愛好者能體會

前幾天 在某一片的特典映像看到她秀出婚戒
雖然聽不懂日語 不過從她的表情與肢體動作
幾乎可以確定那名男子是問她是否結婚了
心突然揪了一下 鬱悶了好久

ATTACKERS
madonna
SOKMIL
溜池ゴロー

部落格:
Emotional Place(新)
★Innocence Place★(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