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条麗 さいじょうれい

生年月日 : 1971年5月23日
星座 : ふたご座
血液型 : A
サイズ : T163cm B86cm(Dカップ) W59cm H86cm
出身地 : 東京都
趣味‧特技 : ショッピング

這篇與其說是介紹西条麗,倒不如說是回顧這位昔日女神。
瀏覽過敝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所有關於女優的資料皆來自網路,
我只是加以統整,再加油添醋說些個人心得,並無多大本領知道女優罕為人知的八卦。

在網路上東尋西找了一番,除了過期失效的妙蛙、載點,並無多大收穫。
那麼,在談到我對西条麗的看法之前,先補上一個關於她的小祕密。
某資深粉絲指出,西条麗右臂上有一隻火鳳凰的刺青,後來消除了。
我翻找了手上僅有的幾部影片,發現並無刺青,也沒有消除過的痕跡,
但在新近親遊戯 続‧蔵の中の私 拾壱(Global Media SLD-40 2004/07/23)一片,
由於劇情設計,她的右上臂纏了一圈繃帶,所以這個刺青確實是可能的。
是否有哪位粉絲可提供西条麗右臂刺青的圖片? 一解我的疑惑。

西条麗於2004年出道,上述那部正是她的出道作。
由於接觸熟女AV的時間較晚,直到女神漸漸淡出了,我才注意到她的美貌。
她的美麗和韻味是渾然天成的,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更甚於千里。
由於已經引退,我只能從過去的影片看見她的身影,更加深我對她的迷戀。
她的美可以是五十路依然風韻猶存,而且是普羅大眾公認的美。
她的胸部雖然稱不上巨乳、爆乳,但大小和外型都好得不能再嫌了。

無修正網站japabeauty.tv曾發布西条麗唯一的無碼,
片名是:オリジナルムービー,即original movie,並無多大意義。
オリジナルムービー Part.1官方網頁
オリジナルムービー Part.2官方網頁
就跟大多數無修正一樣,影片沒劇情、單調乏味,但有西条麗,還不值得珍藏嗎?
最後,我想說:為什麼我義母不是西条麗!!!

20100124後記:
後來找到另一部無修正,片名為「薔薇色ランジェリー」,
所以西条麗的無碼不只一部。


アウダースジャパン
マドンナ
Wikipedia

20100601後記:
終於看到西条麗右臂上的刺青,看起來像是一隻展翅的鳳凰。





日本人對刺青的觀感不是很好,尤其是有刺青的女人,這情形大概和台灣差不多。
所以,有些作品裡,西条麗會在右臂纏上繃帶,有時是劇情設計,有時會大方談到纏繃
帶的原因,但我不懂日語,無法真正理解談話內容,而導演似乎也會刻意避開拍攝刺青
的鏡頭,或者直接讓西条麗穿著上衣做。

*西条麗的右臂纏著繃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