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中旬,有著白皙肌膚與一對美乳的町村小夜子,
在一本道發行「初裏」(初次的裏ビデオ,即第一部無碼),
片名為「Model Collection select...83 エレガンス」(エレガンス即elegance);
今天,カリビアンコム(CARIBBEANCOM.COM)也發布了小夜子的新片,
片名是「禁じられた関係6」。

看見小夜子的無修正這麼頻繁發行,我不得不擔憂起女優從有碼轉無碼的問題。
過去我總認為拍無碼代表女優行情不若從前,是不是有碼沒得拍了。
所以我到DMM查詢小夜子的發片狀況,2010年仍有作品發行,2月份也將有新作。

因此,面對小夜子的無修正發行,我修正了之前「可能是女優行情低落」的想法。
回到基本面來談吧,女優拍片仍舊是為了錢,儘管無修正的質感比不上有碼,
女優酬勞大概也比較少,但只要是可以接受的價碼,女優應該還是願意接拍的,
況且無修正拍攝時間短,不至於影響有碼的拍片計畫。

總之,以後還有哪位女神下馬的話,我寧願相信只是女優接片賺錢罷了,
不必過度解讀為女優人氣下降、行情低落等負面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