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20歲者請勿閱讀

永瀬あき ながせあき




片商網頁
片名:
ロリータエロス 隣の少女
女優:
永瀬あき
廠商:HIBINO   商標:HIBINO   品番:HAVD-307
片長:105分   發行日:
2007.Apr.19

我向來只把網路上有關女優的基本資料當作參考
永瀬あき是1987年9月13日生的 想必是一成年後就開始拍片

片名的意思是Lolita Eros 隔壁的少女
Lolita即蘿莉 Eros是希臘神話的愛神 即羅馬神話的邱比特 隱含性愛之意

或許是年輕經歷少 當她被愛撫時 竟興奮得不時抖動身體
還有 當她的媽媽在床上睡覺時 媽媽的同居人竟對她伸出祿山之爪
兩人就在旁邊交合 讓她想叫卻不敢叫出聲
這兩點大概是我看這片所獲得的最大樂趣吧

她屬於比較有肉的女孩子 當然胸前也不小
這年紀的女孩最適合學生妹扮相 
再裝出一臉無辜的稚嫩模樣 相信是不少男生的菜
可惜的是 她穿的內衣對我沒多大吸引力
如果在以前 我或許會對女子高校生的劇情感興趣
可是學生妹的片子總是不符合我的期待 漸漸就捨棄了這類型的片子

Blog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